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中博会10日揭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9 9:29:31  阅读[7914]


  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联合主办,已确定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参展参会,创历史新高。其中,深圳展团参展企业70余家。

  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卢炳辉介绍,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设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并专门设立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题展区。同时,首创四期“双馆错期”办展,展期达16天。目前,已预登记客商37585人,38471家企业参展参会。

  展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等5场主要论坛活动,专业展配套论坛、对话、研讨等活动近30场,以及多场境外展团推介活动。

  另据记者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了解到,为充分利用好这一大好时机和优秀平台,深圳展团在主题馆设置百余展位。展会期间,深圳展团将亮相的产品种类多、品质优、科技含量高,以充分展现深圳中小企业自主创新的丰硕成果。

  本届中博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省区市展、境外展和节能展,10月15日-18日、10月23日-26日、11月1日-4日,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分别举办智能制造与装备展、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三期专业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