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惠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黄晓明baby大婚网友调侃:请了半个娱乐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8 16:30:02  阅读[45449]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两位新人身穿大红中式礼服,更跪地给父母斟茶,领到红包后开怀大笑。


  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大婚在即,8日下午即将正式进入婚礼时间,这场六年的恋爱终于修成正果,喜结良缘。自7日起,不少两位好友都陆续抵沪,为第二日的婚礼做准备。李亚鹏、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杜淳[微博]、李云迪[微博]、黄渤[微博]、孙红雷[微博]等人陆续抵达虹桥机场,赵薇[微博]、刘伟强[微博]、舒淇[微博]、李云迪、李冰冰[微博]、tfboys、李湘[微博]全家、何炅[微博]、王丽坤[微博]、田亮[微博]、井柏然[微博]等也将出席婚宴。


  微博网友纷纷用“请了半个娱乐圈”来形容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大婚盛宴,还有不少网友出主意,呼吁虹桥机场挺住,现场应该树一个“参加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出门左转”的指示牌,更有网友打趣说,“到时候我们结婚低调点,请整个娱乐圈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