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休闲大会”将每年一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8 9:34:04  阅读[8114]


  从2016年开始,平谷将每年举办一届“北京休闲大会”,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预热和积累经验。10月7日上午,记者从平谷区政府获悉,《北京·平谷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行动规划》将于今年年内出台,构建“一心五廊六块”的旅游发展布局,打造世界级休闲产品。

  9月中旬,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花落平谷。为了备战这届大会,平谷将在今年年内编制完成《北京·平谷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行动规划》,通过五年时间,逐步打造、完善平谷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带动一批休闲产业和休闲项目落地。同时,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北京休闲大会”,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预热和积累经验。

  平谷区还将构建“一心五廊六块”的旅游发展格局。平谷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心”即金海湖国际化旅游休闲度假中心;“五廊”包括北山户外休闲廊道、慢生活养生廊道、商务休闲廊道、音乐浅山廊道和十八弯山水景观廊道;“六块”指的则是6大旅游板块——音乐文化休闲板块、丫髻山道教文化休闲板块、农业休闲板块、中医药养生板块、红色旅游休闲板块和轩辕山黄帝文化休闲板块。此外,平谷还将培育水上娱乐、运动、民宿、花卉景观灯等休闲产品,提升旅游品质。

  另外,金海湖风景区的建设将提速,力争三年内完成5A级景区的建设和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