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珠海为期3天国际游艇展闭幕 签约额超4.2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7 15:42:30  阅读[8751]


  1日,为期3天的2015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闭幕。据悉,本届游艇展共吸引3.2万人次参观,其中专业观众1万人次,各类项目签约额超4.2亿元。其中,开幕式首日共有豪华游艇制造等7个项目签约,签约额超3亿元人民币。

  与去年首届游艇展相比,今年游艇展更加注重以展兴业、以展促贸、以展引资。在3天展期里,现场各种合同、协议、意向成交的船艇共计22艘,成交额超1.2亿元。

  在专业日期间,共举办粤港澳游艇产业发展论坛、首届中国游艇帆船公共码头发展论坛、投资环境推介会、游艇新品发布会、专题培训、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等近20场主题论坛和活动。

  “从展期的成交游艇数、成交额、参观人数等指标来看,游艇制造、游艇配套和滨水休闲旅游等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主办方表示,下一届游艇展将于2016年9月举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