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深圳)·芬兰服务贸易和会展合作洽谈会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6 14:08:04  阅读[7749]


  中国(深圳)·芬兰服务贸易和会展合作洽谈会举办

我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乔首武致辞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和芬兰-香港贸易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深圳)·芬兰(赫尔辛基)服务贸易和会展业合作洽谈会日前在芬兰赫尔辛基成功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乔首武、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芬兰商会会长Hannu Bergolm、芬兰-香港贸易协会会长Timo致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会展办负责人李岚主持会议。

  来自深圳和赫尔辛基的服务贸易优秀企业、会展企业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圳、芬兰服务贸易和会展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了深圳、芬兰服务贸易和会展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