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明年深圳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25 9:08:54  阅读[7579]


  昨日在长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开幕式上,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接过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会旗,并向与会代表、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明年来深圳参加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节。

  以“改革·服务·促发展,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节9月24日~25日在长春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做了题为“经济新常态下宏观政策走势与企业创新转型”的主旨演讲。李子彬表示,调结构、转方式,走出困境,化危为机,归根结底要靠改革和创新。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在会上表示,深圳是一个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城市,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35年来,深圳紧紧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基础和相对成熟的市场机制,孕育和壮大了一大批中小企业。成长速度快、上市企业多、创新能力强、社会贡献大是深圳中小企业的显着特征。截至今年8月底,深圳市的中小企业累计已达103万家,中小企业已成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生力军。“国家工信部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节的举办设在深圳,我们倍感自豪,深感责任重大。我们相信这必将对深圳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我们将加强与会务组方面的汇报、沟通,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陈彪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