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举行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明天日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22 7:37:33  阅读[7571]


  从相关部门获悉,“2015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此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该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点燃创业之火,照耀创新之城”为主题,展会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板块:创业加盟项目推介。面向珠三角地区征集一批投资少、风险小、市场前景好的自主创业加盟项目进行展示交流。

  自主创业项目和成果展示。集中展示一批珠三角地区和我市的自主创新创业项目,以及最新创新创业成果,提升项目知名度。

  创业项目与资金对接。邀请创业金融服务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现场提供项目咨询和评估、项目融资、投资咨询服务,组织银行现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与办理服务。

  经组委会评选,共有创业加盟项目机构、创业展示项目机构、创业金融服务机构、创业孵化基地等240余个机构参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