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在第四届中国慈展会上的致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8 17:41:10  阅读[7840]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市局马兴瑞在慈展会上做了致辞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市局马兴瑞在慈展会上做了致辞

  今天,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市局马兴瑞在慈展会上做了致辞,现转载如下。

  尊敬的李立国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九月的鹏城秋高气爽,我们高兴的迎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召开。首先,我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深圳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慈善事业是促进社会和谐,助推社会进步的崇高事业,是一个国家和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试验田,深圳既是一座改革之城,创新之城,也是一座慈善之城,关爱之城。2010年以来,深圳共募集慈善资金75.5亿元,通过开展深圳慈善日、慈善捐赠活动月、深圳关爱行动等公益行动,救助各类困难群体近千万人次。关注公益、共襄善举,已成为深圳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慈展会已经成为推进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得到国家、民政部、广东省和全国各地、海内外机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中央国务院的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前三届慈展会共有2296家机构参展,对接项目1052个,合计金额近68.7亿元。本届慈展会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与国外的2588个机构和项目参展,比去年增加30.4%,会议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我们将继续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全力配合各主办单位将慈展会办得更实、办得更好!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指出,支持慈善事业发挥扶贫济困积极作用,本届慈展会"扶贫济困、大爱中国"的主题,以及本次主题研讨会"商善发展与全球减贫"的主题,都突出了慈善事业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今天,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汇聚,希望大家各抒己见,为助推全球减贫,开启商业善时代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加快推动公益事业的合作和创新发展,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必将将本次研讨会打造成为更加务实,更附启迪的思想盛宴,让大爱深驻人心,让慈善造福社会,为助力扶贫济困,共建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慈展会和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