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惠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捷克啤酒浴走红 护肤养生两不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6 15:24:46  阅读[57436]

  9月14日报道,近日,啤酒浴在捷克共和国逐渐走红,成为人们放松身心、改善肌肤的新选择。

  据报道,最先推出啤酒浴的是一家名为“霍多娃”(Chodova)的酒店。该酒店负责人莫伊米尔?普罗科什(Mojmir Prokes)在采访中说道:“啤酒浴是我们酒店的招牌服务。顾客先享受20分钟的啤酒浴,之后还可以前往我们的放松区,在加热床上享受20分钟的按摩服务。体验过的顾客纷纷觉得身心更为放松,皮肤状况改善,并且重新充满活力。”

  据悉,泡澡时,顾客将全身浸泡在制作黑啤的原材料中,包括啤酒酵母、啤酒花、大麦、草药等。同时,水温会控制在37℃左右,使这些原料释放出维生素B、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等有益身心的物质,达到改善肌肤状况,放松调养身心的效果。

  莫伊米尔称,他们采用了自然原料和传统工艺来确保啤酒浴的效果,并且建议顾客在泡澡后12小时内不要洗澡,以便肌肤能够充分吸收养分的功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