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深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5 12:41:41  阅读[8460]


  9月10日,2015深圳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汇集100多家国际养老产业领军企业和机构,展出了业界最先进的理念、科技、产品、服务和模式。

  据介绍,中国正加速步入老龄化社会,65岁以上的老年人2040年将达到22.1%,老龄产业将进入一个飞速发展时期。

  本次展会设立了养老用品、养老服务、智能养老、养生、宜居建筑和养老金融六大展区,涵盖了养老产业链,展示了国际养老产业科技、文化和管理等发展的最新成果,同时,展会“深圳色彩”异常浓厚,深圳本土养老企业和机构,以“设计、创新、服务、智能”为特色,汇聚了“嘉兰图”“爱视健康”“丰泰瑞达”“护明德”和“寿百瑞”等知名企业品牌。

  香港安老咨询委员会,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际机构也率团参展参会,2015中国国际智慧养老高峰论坛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