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春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面馆加盟有哪些?面先生时尚面馆本小利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4 13:56:21  阅读[7403]


  随着时代的进步,南北的地方差异已经越来越小,全国各地都开始提倡"面食文化"。面食,作为特色美食的代表项目,已经在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面先生时尚面馆加盟项目以其本小利丰的优势,实现投资商快速致富的梦想。

  作为特色面食的代表品牌,面先生时尚面馆加盟项目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他们始终秉承"发扬中华美食、发展健康餐饮"的经营理念。多年来的成功发展,也让面先生时尚面馆加盟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坚持品质如一、诚信经营、优势服务、以人为本的原则,成功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特色餐饮美食市场,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面馆加盟有哪些?面先生时尚面馆本小利丰

  彩色爽面:双重享受--面先生特殊工艺增加了面条的弹性和韧度,高达传统面食的2倍以上,爽滑筋道:亮丽的色彩有让人胃口大开,食欲倍增!

  药膳养生:秘制高汤--中华百年老字号的纯正高汤配方,内含三十多种名贵调味料,白汤、红汤、海鲜、原味等高汤,慢火熬制滋补味道!

  经典卤汁:精选卤汁--面先生不只是面和汤各有特色,卤汁同样也是一大亮点十余种经典卤汁,由上等食材和配料精心熬制而成,味道无与伦比!

  多样组合:中华经典--"面先生"主打面食,咖啡、零食、卤味、面先生面面俱全,产品丰富且精美,让您美食一站尽享。

  滋补养生:纯正高汤配方,面先生面馆力图用高汤衬托面条最真实的醇和滋味,汤面互补,面煨于汤中,汤汁漫于面内,滋补养生!

  私家配方:面先生面馆拥有私家配方,别人无法模仿。底料采用纯正的骨汤底料,搭配上几十种本草配方熬制而成,面条吃起来十分爽滑劲道,味道鲜美。

  环境优越:文艺的装修风格,舒适的就餐环境,时尚的软装陈设,面先生面馆让人们味觉享受的同时获得感觉的享受。

  特制卤味:面先生面馆的卤味由总部研发中心精选上等食材和配料精心熬制的汤汁而成,味道无与伦比。

  产品丰富:面先生面馆主打面食、咖啡、零食、卤味,面先生面面俱全,产品丰富且精美,让您美食一站尽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