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Dior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海雅缤纷城盛大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3 23:32:25  阅读[7846]


  伴随着典雅明快的音乐响起,Dior迪奥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8月31日在海雅缤纷城隆重开业。整场活动充分展现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的与众不同与精致时尚,完美展现前所未有的彩妆新天地,重现秀场后台的惊艳夺目。

  Dior迪奥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是以秀场音乐为背景音乐,有着后台专属的氛围,屏幕上播放着Dior迪奥秀场的最新动态,与现场精心布置的闪烁霓虹及灯光设计交相辉映。Dior迪奥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荟萃了经典的彩妆系列与时尚限量新品,引人徜徉此般粉墨盛景。“精品店”同样划分了香水及护肤各自专属的展示区域,现场嘉宾还体验了Dior的3站奢美之约:美妆之约、香水之约和美肤之约。Dior国家级彩妆师在现场通过模特呈现全新的“Dior迪奥烈焰蓝金美唇膏”中的两款后台妆容:“LILI纯真莓红”及“STAR熠熠星辉”,演绎Dior彩妆王国的华美传奇。此次演绎的两款妆容尽情展现了Dior的专业彩妆技艺以及向嘉宾们分享了当下T台彩妆潮流趋势,让所有喜爱Dior彩妆艺术的人都能感受到Dior彩妆的魅力,尽享最新彩妆潮流趋势,打造迷人夺目的时尚妆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