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房展会上满场尽是黑衣人 卖楼盘的比看房的还要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4 10:08:44  阅读[6834]

  本报讯 昨天2013年首场房展拉开序幕,30余家品牌房企约50家楼盘参展。展会第一天人气不足,当然也不排除周五还是工作日的缘故。全场被各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传单发放人员所占据,满场尽是穿着楼盘工作服的“黑衣人”。
  3月份苏州楼市迎来了传统的“小阳春”。面对已然到来的“银四”,各房企摩拳擦掌,企图延续3月的热销惯性。4月楼市销量战越演越烈,但作为“风向标”的春交会,首天的人气却不尽如人意。通常,房展会有特价房、有看房车、有小礼品吸引人气,但是昨天的房展会上,最多的不是这些,而是各楼盘的售楼员和发资料的工作人员,不管是展位还是主干道都被他们占据着。碰到看房的人,各楼盘的置业顾问便蜂拥而至,塞宣传手册,介绍楼盘,忙得团团转。有位逛过一圈的看房人调侃道:就像在广告里插播连续剧一样,卖楼盘的人看上去比看房的人还要多!
  过分热情的置业顾问,让来看房的张先生有些反感。他说,“我是来看房子的,买房子是个大事,需要慢慢看慢慢挑,他们这样推销,感觉不像是在卖房子,倒让我觉得像是在路边拉着你买花的小贩。”在场内看盘的记者也遭遇了一位同样“太热情”置业顾问。“先生!你要买什么样的房?商铺还是酒店式公寓?”,“我自己看看就行!”“还是来看我们家的楼盘吧,我们这里各种产品都有,你跟我来就是了!”当记者明确表示不打算去看,只是要离场时,对方仍执着地跟着说:“反正是顺路,就在前面,看看也好!”……
  “昨晚,领导就布置任务了,要多派点宣传单子出去,尽量把客户拉到自己的展位上来!”一位置业顾问也很无奈,“没办法,今天第一天看房的人少,你不去‘抢人’,就被别人抢走了。”一位原本会坐镇现场的营销总监,这次并没有去现场,只是布置了售楼人员尽量多吆喝,多介绍一下项目。“如今热卖的刚需盘,根本不需要宣传,抢着买。抢着叫卖的,不是卖不太动的商业楼盘,想多一些销售机会; 就是新亮相还没有销售的楼盘,只是为了混个脸熟。”这位销售总监表示,如今楼市处于一种不太明朗的政策“空窗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有人抢着买,有人开始观望,销售上也是步步为营,卖得动时抓紧跑量。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