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一点资讯布局湖北,开创区域数字营销新时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4 14:46:54  阅读[7973]

随着一点资讯完成了全国14个省的市场下沉,其“本土化”战略已经进入高潮。据悉,一点资讯计划于6月22日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召开湖北市场战略发布会,完成湖北区域数字营销布局。届时,一点资讯将携手众多业界精英、优质媒体和行业翘楚等齐聚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汉,共享这场移动互联网的超级盛典。

  一点资讯是业界成长速度最快的资讯APP,其融合关键字搜索和个性化推荐的资讯聚合产品,以独家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满足用户的多维移动生活需求,实现资讯内容的私人定制。一点资讯在湖北的战略布局,将从内容资讯、市场共建和商业合作三个维度,为湖北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体验。

  在碎片化的信息获取时代,解决内容分发,就可建立大数据营销资源入口,满足用户各类时间、场景、内容等碎片需求,一点资讯开创的兴趣营销模式是对移动时代的颠覆与创新。目前一点资讯已通过整合凤凰网、小米硬件等资源助力跨界营销,成功打造出“奥迪-兴趣直通车”、“麦当劳全民充电饱”等营销项目,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内容营销平台。

  一点资讯在湖北区域的本土化战略,不仅能为本地用户提供更具实用价值的资讯服务,其提供的大数据分析也能精准的划分用户群体,为本地企业描绘用户画像,使其更好的了解本土市场,创造更多的市场发展机会。

  此次一点资讯湖北战略发布会将由四个篇章构成:

  一、一点资讯将结合湖北用户的资讯大数据,揭秘湖北移动互联网用户的阅读行为,描绘出精准的用户画像,由此探析湖北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二、一点资讯将发布湖北区域趣味数据,结合自身成功案例进行产品介绍,并从内容资讯、市场共建和商业合作三个维度描绘湖北区域的本土化战略布局。

  三、一点资讯将展示移动端的相关数据报告以及一点资讯兴趣引擎在数据上的表现优势,从技术、内容等多个方面证实自身实力。

  四、一点资讯将分享湖北地区的自媒体养成计划,并结合湖北移动自媒体的发展现状探讨自媒体新形态在湖北区域的长远发展。

  

  针对湖北区域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及人文资源,一点资讯在湖北区域的市场战略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湖北区域用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一点资讯期待有更多关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参与这场超级盛典,如果您想参与此次发布会,请扫描上方图片里的二维码报名参与,一点资讯诚挚地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