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按摩品牌倍轻松的“移动+自然”之道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4 15:39:51  阅读[16681]

  4月28日,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GMIC北京站的振幅从往年单一场地国家会议中心扩展到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四地,预计吸引30万人前来参与。期间将举办50场高端行业峰会,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移动健康、VR/AR等众多行业。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TCL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谷歌全球合作伙伴业务总裁Daniel Alegre等行业巨头纷纷出席演讲。
  4月29日下午,移动医疗健康创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厅召开。众多国内外移动医疗业内专家共聚一堂,将互联网思维结合传统医疗,展现跨界创新理念和实践,为与会者提供全球移动健康的宏观视野。其中深圳市倍轻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赫廷着眼现代人的健康生态,针对个人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健康监测等多方领域对传统健康进行重构,在移动互联网形式下进行创新探索。
  一段7秒的心跳声,振动了整个会场。“人类自然的心跳是每分钟60次,然而科技越发展,人离自然越远”马赫廷在会上说道,“2015年,存在睡眠问题的中国人已上升至31%,90后已经成为熬夜的主力军”。各种数据表明,科技在进步,但人们的亚健康问题却越严重。快节奏状态下生活的人们不关注或者直接忽视了自身的睡眠问题,从而导致肥胖、易怒、白头发增多等现象频繁出现。“倍轻松用了16年专注在健康领域,开创了头部、眼部、颈部等多个系列,我们结合了中医的砭针灸音、结合人类自然的作息规律,努力找出现代人身体亚健康的原因所在,就是为了让人回归自然的健康之路。”
  会上马赫廷提出了“健康仪表盘”的概念,他认为人的健康应该是内在、外在、生活形态和自然的闭环。自2015年,倍轻松推出Ume watch智能心表、wowo智能按摩手套、Hm-1智能头部按摩器,正式跨入智能穿戴产品的领域。与其他品牌不同,倍轻松的产品不仅能通过检测找出现代人身体亚健康的原因所在,又能调节身体机能,恢复健康状态,愉悦身心,形成个人的健康生态环。正如马赫廷所言:“他们治病,但是我调理,按摩的产品是属于人们在疾病治疗之前的内在调理放松。”倍轻松的“健康之路”在让人们得到随时随地简易放松的同时,也让它逐渐掌握了行业话语权,成为便携式按摩品牌的引领者。


  倍轻松正在结合中国传统医学和科学技术,用体验更棒的软件和硬件来连接人类,连接自然,做更优秀、更智能、更健康的智能穿戴产品。据了解,倍轻松正构建一套倍轻松3D放松系统,可以通过音频、光频和体感振动频率自适应调节,自动检测心电频率、自主选择同频的健康音乐,让人们回归到最舒适、自然的状态。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