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红花郎官方微信上线1周年 再造郎式营销风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6/5 0:00:00  阅读[8085]

  “快去帮我酿酒!”一款由红花郎打造的互动游戏刚一上线,就受到网友热捧,在朋友圈掀起一股特别的“酿酒”热。据了解,知名酒企红花郎之所以跨界推出手机页面互动游戏,是为配合其官方微信上线1周年,针对粉丝所推出的特别回馈。红花郎也借此机会,在互动营销之路上再进一大步,掀起新一波郎式营销风暴。

  6月4日,红花郎官方微信周年庆游戏正式上线,以直触受众感动点的画面,新颖的参与形式和1000瓶红花郎(15)小酒的奖品设置,一亮相即吸引不少人关注。在众多网友的速度扩散之下,朋友圈更有被该游戏刷屏的势头。

  以创意的营销方式,赢得受众青睐,对红花郎而言已不是头一回。自2014年官方微信上线,就配合其年度主题“感恩十年 码上有奖”展开了系列互动营销活动——以品牌知识为出发点的“每周一考”,凝聚资深粉丝;“珍爱十年,百味人生”故事征集,增强与受众的情感联系;配合感恩节的特别行动“助你感恩”,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通过情感沟通与好礼赠送的双重形式,实现其品牌与大众共享感恩庆典的意愿。

  持续性互动营销节奏,搭配脑洞大开的创意形式,以及线上线下多平台结合的阵势,成功让红花郎在2014新媒体营销大战中取得一席之地。更因此参与业内顶级营销大奖——TopSummit 2014中国新锐营销大赏评选,荣获“整合营销十大顶尖案例奖”,引发无数业内人士和行业竞品的关注!

  2014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增强了红花郎对互动营销的信心。在全民提倡健康的2015年,其大动作越发不断——打造“羽郎共舞···红动中国”全国羽毛球巡回赛,将深入全国各大城市引爆羽坛热情,与当地人民就“健康饮酒 健康生活”的理念一拍即合。据红花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巡回赛目前已在成都、重庆、郑州等城市举办,活动还在持续进展中。现在“羽郎共舞 红动中国”2015郎酒红花郎羽毛球巡回赛网络自助报名通道已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羽毛球爱好者可以此参与自助报名,有机会跟同城球友一战高下,并赢取奖品丰厚的大奖。

  正如对酱香白酒的优质酿造从未间断一般,红花郎在互动营销之路开启的进击模式也尚未间歇。2015年,已有全国羽毛球巡回赛和微信周年庆游戏出现,接下来红花郎又将推出怎样的创意营销方式,不妨一起来期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