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产品如何利用广告营销解决销量问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22 0:00:00  阅读[8045]

 【都市资讯】
  做产品营销最关注的就是销量问题,如果说做了一个产品,但是没有销量,对于营销者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孙琛认为,产品可以利用其广告营销,从而大大提升产品的销量。究竟是怎么去做呢?下面,我来分享下自己的看法。

  什么样的广告营销才是好的?

  对于广告营销来说,相信每一位朋友都有自己的看法,像是说到广告最大的就是“黄金搭档”,整天在电视上放呀放呀的,其销量的确是很高的。什么样的广告营销才是好的?首先要深入人心,单纯从“黄金搭档”上来看,是不是屏幕出现的次数多了呢?才更深入人心了呢?对于产品营销来说,虽然没有广告是可以的,但是没有广告,对于整个产品营销就要差强人意了。

  产品营销如何开展?

  想要做好产品营销有很多的方法,相信很多人知道该怎么去营销产品。下面,我简单说下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产品需要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开展产品营销,才能准确的营销下去,

  1、定位。很多人在做产品营销的时候总是急于赚钱,对自己的产品部了解,准确的说没有很好的定位。任何不了解自己的产品,没有定位的产品,自然是不会有发展的。在了解产品定位之后,还需要了解同类产品的发展,以此分析市场的饱和度是怎样的。

  2、对于消费者做相应的调查。通过一定的市场调查,可以分析出消费者杜宇此产品的要求是什么?想要从何发展?对于产品营销,最主要的环节就是要了解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样才有意义。

  3、卖点。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现象:因为我是做网络营销的,会发现有这么一个现象,如果有一个页面在包装的时候,恨不得把什么都去写上去,可劲的捧着,难以想到什么词汇来形容了,还是要不限量的去描述。到最后弄的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宣传的是什么?对于产品营销来讲,要清楚的知道这个产品的卖点到底是什么?了解其真正的实质,以及用户真心关注的又是什么?

  4、广告投放的技巧。说到广告的营销,很多人都觉得只要有广告费就什么都好说了,真正的广告使用费应该要得到同等的价值。就是说我付出着费用和我实际的收益要平衡,或者是超越,反正不能少。所以说,在广告的投放选择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5、换位思考。很多时候没有产品销量的时候,最需要关注的是换位思考,是否能够为用户考虑到真正关注的是什么。很多人只为了赚钱,不为了营销,这样只能赚钱了,而且还是小钱,对于真正的营销,是真正为用户考虑的,后期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6、做一个有生命力的广告。很多广告是没有意义了,在看的时候会关闭,真正有生命力的广告会触动到你的灵魂,赋予了这个世界更关注的东西是什么。这样的营销策略是适应发展,所以说,做一个有生命力的广告,才会看到更多的意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