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怎么才能够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9 0:00:00  阅读[7108]

 【都市资讯】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针对中小企业发展,合肥新政策将侧重信息化建设。合肥市将支持200户成长型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服务,并按照每年每户5000元标准给予支持。可以看出网络营销也是必要的趋势,也就在这几年导致百度推广火了,企业百度推广每月费用都是有增无减,网络营销也越来越被企业重视。但是其中也有很多的误区,没有将网络营销价值做到最大化。面对今天网络营销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企业该怎么才能够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而不是看不到成效就要放弃,往往成功就是在前面一点点。

  我们传统企业或者中小企业如果想做网络营销这块,而又想做出一番成绩的话,那么企业就需要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的这样的决心。从哪些方面可以让我们的网络营销进行到底的更加顺利或者说更加有信心呢?下面看单仁资讯根据多年与中小企业打交道中总结的一些经验分享。

  一:必须有充足的资金支持

  现如今做网络营销,不再是7-8年前了,网络营销需要的费用也随着竞争在不断的攀升。企业必须有这方面的资金预算,这样才能够根据资金来进行下面的规划和实施。我们企业可以通过付费和免费推广两个手段来进行,让自己企业能够最快的被用户所知。

  1)付费:通过竞价,国内的话搜索引擎有百度、360、搜狗、谷歌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自己的用户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搜索引擎公司进行竞价广告投放。还有一种就是那些B2B平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一般需要有影响力,而不能只是看到其公司宣传有多少人注册。

  2)免费:通过聘请一些专业的推广人员,利用SEO,邮件,QQ,论坛等等方式进行推广,来获得用户。

  二:需要一个领导型的人

  单仁资讯接触到很多企业老板,那些公司老板都在做网络营销,但是基本上都是不怎么懂网络营销。这也足以说明为什么中国那么多企业做网络营销没成效,或者做了效果不怎么好。老板不懂的网络营销,就需要找一个懂网络营销的人,这个需要重视,或者自己去系统的学习,之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公司团队搭建。而不是像很多公司就请一个人,推广、维护、咨询等等什么都做,但最后的效果确很不理想。企业就需要一个领导型的人,做一个方向的掌舵者,这样在资金的支持下,就可以很好的区完成实施网络营销方案。

  三:强大的执行力+公司的配合

  强大的执行力是完成网络营销成功的关键一步,即使你方案再好,没有很好的去执行,那也是空谈。所以我们企业网络营销部门的领导人就需要很好的细分计划,让其员工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只有这样日积月累,才能够让企业能够在互联网上脱颖而出。还有网络营销不是一个部门能够完成的,比如我们从网上获得了客户,但是产品品质没跟上,这样也导致客户流失。所以我们需要从每个角度来进行配合,最终使得客户成交并满意自己的公司产品。

  企业做网络营销,不是跟风,也不是盲目的去找客户。我们只有事先都计划好,这样才能够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而网上就有很多都是那么的浮躁,那么的盲目的去寻找客户,往往最后效果不是很好,企业就对网络营销没信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