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EDM营销利器新解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8 0:00:00  阅读[49673]



 【都市资讯】
  在网民以往的观念里面,EDM就是邮件群发。因为现在铺天盖地都是广告的信息,所以EDM营销就成为了群发骚扰的代名词。很多人在收到邮件的时候,直接进行删除,甚至会把发送邮件的邮箱进行屏蔽掉,所以EDM营销的效果很差,慢慢的就会被营销人员遗忘。但是一旦掌握好其中的奥秘,重拾这个营销利器依然是免费推广的重要途径。

  EDM营销有什么好处呢?

  一、促进老客户二次消费。在维护老客户的关系以及促进二次消费上,EDM依然是最节约成本的方式,老客户非常愿意相信来自熟悉的网站发来的邮件,收货提醒、生日祝福、促销信息、天气提醒、趣味笑话等内容的发送,可以让老客户提高忠诚度。

  二、唤醒沉睡中的买家。有部分买家很长时间都没有进行购物,通过包邮、折扣券、生日祝福等信息发送,可以让买家活跃起来,再次回到网站逛逛,促使成交第二次交易。

  买家最关注什么?

  价格、新品是买家最为关注的,而标题的设置是否具有诱惑力是决定买家点击浏览的重要原因。因此,最后50件,最后一天等促销信息可以让老顾客增加购买的欲望。而对于新客户,发货提示、温馨提示等信息可以拉近和他们之间的距离感。

  对于一封EDM邮件而言,简洁的文字,精美的图片是让买家是否阅读的重要原因,没有人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读一封长长的邮件。在称呼上,尽量采用个性化的称呼,比如李**小姐、张**先生,避免使用泛滥的亲,这样会增加买家的好感。

  有针对性发送,提高转化率。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亚马逊电商网站通过精准化的推荐,转化率可以达到60%,不过这个需要在深入挖掘买家信息的基础上才能有所收获。因此,针对买家的性别、年龄、消费能力、地域等信息进行区分,把握买家的真正需求,发送相对应的信息,就可以提高转化率。

  尽量选择专业性强的公司进行合作。EDM邮件在发送的时候,需要的专业性非常强,所以,选择专业性强的公司进行合作是最好的方式。通过数据的准确度、邮件地址的有效性、营销的效果统计,就可以得出本次EDM营销的效果分析,在下次操作时才能有扬长避短,更好的发挥EDM营销的效果。

  以上的几个点如果能做好,就可以避免垃圾邮件的群发,达到较好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