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人才高交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9691]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人才高交会”报名进入高峰期,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和机构表达了参会意向,可提供6000余岗位,而最近几天每天都新增千余个职位,预计将有10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可提供上万职位。“人才高交会”正日益凸显其“磁石”效应,这是记者昨天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的。

  “人才高交会”是第六届高交会新增内容和新亮点,将邀请千家左右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前来招聘高级人才,为高级人才与企业牵线搭桥。交流现场划分为多个专区,如珠三角企业专区、各省市专区、经理人才专区、IT人才专区、欧美企业专区、日资企业专区、留学人才专区、毕业生推介专区等。

  “人才高交会”网站7月下旬发布“开始接受报名”的消息后,立即有400多家企业和机构表达了参会意向,其中有许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包括创维、康佳、富士康科技集团、TCL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宇梦通讯、大连软件、广东移动通讯、日立环球科技、日立赛格显示器、山一电子、王利电机、兄弟工业等。国内多所高校及澳洲国立大学预订了展位。日本不少企业和香港一些机构亦表示参会。

  “人才高交会”筹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人事局副局长陆韬告诉记者:“‘人才高交会’筹备进展顺利,目前进入报名参会的高峰期,预计将有10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上万职位。由于这次会议规格比较高,参会的门槛也比较高,一般要求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的职位年薪在10万以上,学历定位在本科以上。另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可以免费入场。”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