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交会促法中企业“双赢”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10112]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法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对外经济司司长PierreMoraillon发表演讲称,高交会让法中两国中小企业有机会证明可以实现“双赢”。

  据了解,PierreMoraillon先生是昨天中午从上海离开希拉克 总统的代表团,赶往深圳参加法国展团的开展仪式的。他还带来了随希拉克总统代表团访问的法国外贸部长弗朗索瓦·洛斯先生对深圳的祝福。他转述洛斯先生的话说,洛斯曾于今年6月10日访问深圳,深圳的城市建设及其现代化程度都给他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PierreMoraillon说:“法国总统希拉克刚刚在北京宣布法中文化中国年开始。今天,我在这里为高交会法国展馆开馆剪彩,对此我深感自豪,我同时为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中小企业感到自豪。”

  中国市场充满机遇,参展的法国中小企业应尽量在高交会上与中国企业充分接触,争取更多的合作。高交会让法中两国中小企业有机会证明可以实现“双赢”。本届高交会上,法国成为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外展团,“法国企业和技术推广署算是对中国高交会下了一个赌注,现在看来,他们赌赢了。”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