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小企业板:第六届高交会流行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7430]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中小企业板将成为第六届高交会上一个热门话题,据悉,“中小企业板与多层次资本市场论坛”将成为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的五大主题论坛之一。

  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的高交会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小企业发展的摇篮,此次,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和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板与多层次资本市场论坛”旨在服务中小企业,以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为依托,以高交会为平台,建立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完整体系 , 帮助企业了解和利用资本市场,促进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届时将有全球经济金融界权威人士、国内证券监管机构负责人、国内外著名证券交易所代表、部分中小企业板上市企业高层人士等就“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等议题进行演讲和探讨。论坛分为三个部分,按政策篇 - 借鉴篇 - 操作与实务篇延续展开, 领导嘉宾纵论证券市场与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种关系,海外证券机构分析国外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深圳证券交易所、风险创业投资公司和其他证券中介机构介绍实务操作层面的具体细节,现场对中小企业板进行点评。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