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交会创业型中小企业投资洽谈活动受热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7545]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本届高交会创业型企业投资洽谈活动再次受到中小企业的热捧。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创业型企业洽谈区的65个展位已全部被参展商预定,其中很多参展商还在预定的一个展位“挤”进了不止一家企业,初步预计届时在65个展位展出的企业将超过100家。

  创业型企业投资洽谈活动是为还处于初创期、有融资需求、拥有良好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而设立的,自第三届高交会亮相以来,一直深受创业者欢迎。

  据悉,本届高交会参展的创业型企业中,电子信息类企业占大部分,其余为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环保等类型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常州武进地区组团参加本届高交会创业型企业投资洽谈活动,这将是交易洽谈区首次出现非政府组织的团组参加。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