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软文营销占领网络营销高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3 0:00:00  阅读[7341]

  当今社会是信息化的社会,对于企业来说,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的营销手段是何其的重要。但是,08年以来的金融危机又让营销多么的难做。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它们具有很强的实力,相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优势之明显可想而知。那么中小企业就不需要生存了吗?中小企业就该被淘汰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网络营销与传统媒体相比具有低成本、高覆盖、均等机会的优点,网络营销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生机。中小企业营建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和信息渠道,利用网络营销开拓了自己的市场取得了一定的盈利和竞争优势。中小企业赢得了与大型企业同等竞争的地位。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进步。目前,网络营销中,中小企业成了中流砥柱,是支撑网络营销的最强有力的保障。但是,一些网络营销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效果不尽如人意。目前,如雪片般漫天飞舞的网络广告,已经对网友造成了视觉疲劳,加上网络广告的信誉度等问题不断凸显,对于网络广告的效果也构成威胁。

  在后有追兵,前有堵截的情况下,中小企业怎样在营销中突围呢?有些企业瞄准了现在新兴的网络营销模式——软文营销!与硬性的广告相比,软文用富有技巧和可读性的文字来吸引读者,让读者走进企业设定好的营销“圈套”中,也就是说让读者的思维被企业的思维引领着。软文营销对于资金薄弱的企业来说是比较科学合理的营销方法。软文渗透到整个网络各个领域,包括专业论坛、新闻网、博客、微博等等你能想到的网络传播工具都有软文营销的用武之地。

  企业不能单纯使用硬邦邦的“硬广告”作为唯一的营销策略,在一棵树上吊死,说明这个企业的思维是停滞的,企业的发展前景也不会有多好。利用“硬广告”和软文的双重优势,取长补短,刚柔并济,才会在市场大战中旗开得胜,占领市场的高地。同时,软文营销在网络营销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在各种营销模式的竞争中,以其四两拨千斤的特质而独领风骚。软文营销已然占领了网络营销的高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