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4月或成楼市分水岭 最值得期待的楼盘TOP5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1/4/12 17:02:50  阅读[58407]

 

  物业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丁字桥南 理工大旁
  售楼热线 027-87105888
  最新动态:保利中央公馆一期预计四月开盘,主推88-125平方米高层和135-160平方米的英伦叠墅,售楼部及样板间现已开放,认筹1万抵3万,敬请关注。
  项目概况:保利?中央公馆是由中国保利打造的武昌南湖首席公馆区。从北京、上海到武汉,保利坚持与城市共成长,集聚全球实力开发团队,以国际视野提速区域发展。18年保利,8座城市,9座公馆,成就公馆系作品标准树立者。依托便利的城市体系、雍容的环境体系、繁华的配套体系以及经典的建筑体系……保利地产,以雄厚的资历,在武汉打造出一片从未有过的公馆区,构造出尊崇典雅的“公馆区”居住尚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